【太和】Secrets of The War - File 5.2

写在前面:

涉及魔法巫师等架空设定,请慎入。

之前想了很久到底故事到底该以什么的形式完结,说真的原本就只是个简单只有上下篇的内容,而且还真的没打算写得这么…详细,不过既然都写了,就当完了三大坑洞其中的一个好了。哈哈。

这回小光篇就完结~

前文

 

Part 5.2

 

后来我从丈前辈的口中得知了大和哥在救了我后,就真的如他们如料想的一样被流放到那片极地冰域里自生自灭,然后在好不容易活下来后又辗转的被送回去战场上去打仗,几乎丧命于那些极为憎恨巫师的人的手上。

 

但托赖的也是因为那场战事,哥哥终于与大和哥见上面了。不同于上次他来救我时拥有的主导权,在战场上他根本就没有闲余的时间与心力去避开哥哥,所以就只好被逼打了照面后接受哥哥再次融入他的生活里。

 

而由于这两个人终于把一部分的话都说开了,因此我的所在之地也不再是该对哥哥保密以确保他的安全的事了,所以在大和哥的协助下我和哥哥在那次血统筛选后终于能够自由的见面了。

 

尽管是久经未见,但我的眼中,哥哥与大和哥的相处永远都有种亲昵自然的感觉。

 

只是对于长期藏身于那些暗地里反皇帝的地下组织的据点的我来说,很多他们之间的相处我都不过是从丈前辈或是美美姐那儿听回来,实际上他们到底一起去打过哪场战事,到底现在其实是什么关系我根本无从得知。

 

就像那次他们相约一起去探望我时,那围绕在他们身边的气氛还是那样的微妙,一向在大局面前总是会冷静分析的哥哥看起来毛毛躁躁的,明明一直以来他都像是大和哥的情人一样总是能与他心有灵犀,然而那次却是表现得像个从不咬弦的死敌一样的句句与他作对。

 

然后在某个讨论点上,他们终于忍不住对方的所言所行炸开了。

 

「八神太一你到底想怎样?!从刚才起就一味像在幼稚鬼一样在反驳我的计划完全没有贡献?!」

 

「我才不是幼稚鬼!只是你的计划永远都只是把自己当成诱饵什么的跑去前线当个人肉大炮,明明只是个巫师又不军人,就该留在后方打仗不是吗?」

 

我想哥哥大概是对每次大和哥也是对那些故意把他编到前方作战的策略没有一丝反抗而感到愤怒吧。

 

也许是哥哥的眼神过于鄙夷,大和哥的怒意也一涌而出:「你以为我很想这样的?根本就不到我控制啊!」

 

「但你好歹也反抗一下吧?那时候把你流放到冰域,还是之后直接下令友方不能支持你一样,明知道那等待着你的很大机会就是死亡,为什么还这么顺从的执行命令啊?」

 

「我都说我不能控制啊!而且...你根本什么都不明白!就别多管闲事好了!」

 

「我又多管闲事了?每次也是这样说!」

 

「哈?那你就不要每次都这样闹不就好了?!」

 

「石田大和你这混账!」一把揪起对方的衣领,目眦尽裂的狠视着对方,在大和哥倔强地回瞪着他铁下了心不语后,哥哥终于忍不住的一拳招呼了过去,力度之大让对方也仓皇的全倒在地上: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救了小光的!是因为我们你才会被流放吧!这事我全都知道啊...如果不想让我们再度交集的话,那就不要那么温柔的担心别人的妹妹啊!」

 

「哥哥...」

 

哥哥他蹲下再次与那湛蓝的眸子对视,平日尽是盛载着温厚的目光中闪烁着恐惧与晦暗:「你知道在打听到你被流放及原因后,我有多么的恐惧吗?!」

 

「虽然以前我们约好了要一起保护我们的弟妹,可是,我并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失去你啊!」

 

「?!」我站在一旁听着,虽然气氛很紧张...但不知道为何我总有种觉得自己的哥哥正在告白中的错觉?

 

我望向身旁同样也是站着不语的丈前辈,他耸耸肩无奈的笑了笑,看来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我知道你最近大概是在盘算着什么的在秘密行动着,毕竟那个可恶的老男人总是不肯放过你和岳。」

 

那双在记忆中总是沉稳的手向前伸去,微微颤抖着的缓缓地将眼前的人拥抱起来:「只是,这次不要再擅自的把自己当成诱饵列进计划里去牺牲,好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让你这样的担心。」

 

咬了咬下唇,他用力紧抓着哥哥的背心回抱着,在灯火下大和哥手腕间那些银白色手镯发出闪丽却无比的碍眼的金属光芒,就如分秒都提醒着他那不容后退逃避的命运:「可是,为了我们所渴望的未来,这次恕我无法答应你的要求了。我一定要亲手手刃那个为这么多人带来了悲痛的男人。」

 

「...」

 

哥哥没有回话。

 

我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想响应,还未能响应。只是那逐渐收紧的双臂与变得绷紧的肩膀让人有种涌上心头的苦涩。

 

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目睹那两个总是毕直自信地守护在我面前的坚强身影以着这样脆弱晦暗的姿态紧抱在一起。

 

 

 

就正如那天哥哥对大和哥所说的一样,在半个月后大和哥他在某夜里实行起那个推翻皇帝阁下的计划。虽然没有明言,但显然的一直给予我和岳君庇护的光之巫师也是协助者之一。

 

而现下我身处的地下室也是这次计划转移那些无辜被牵连的人的安全点之一。

 

「求求你,救我...」

 

感觉到手腕被拉着,虽然力度不大却足以让我不得不分神:「没事的,等等就会好了...」

 

「...好痛啊...不要...!」少女气若游丝的声音中充满着颤抖,低首看下去,泪水不绝从她的眼眶中滑下,满布掌印的脸与及胸前那青紫色的瘀痕无一不暗示着她刚才是被施予了怎样的暴行与虐待。

 

「虽然我并不能让你身上的伤痊愈,但至少你的心灵上的痛苦就交给我吧。」

 

我轻声说着,伸手覆上了少女的额前,在心中默念起只有我才能发动的咒语,从指尖凝聚出来的淡黄色光芒逐渐传到掌心,再移到对方的额前,随着我的脑海中慢慢的形成了一幕幕自身从未体验过的场景,我知道自己的记忆转移魔法发动了。

  

「小光,你还好吗?」美美姐从凭空在我面前出现的魔法阵中探身出来,看来她与大和哥那边的事情已经完成了。

 

「嗯,美美姐我没事的,还差一点点就完成了。」

 

在她担忧的目光中,我没有缓下手上的魔法,淡黄色的光芒覆盖那些遍体鳞伤的少女,望着她们那慢慢舒展开来的眉心,我知道整个术式快要完成了。

 

「不要勉强啊,你看你都流了好多汗。」

 

「...」动了动嘴唇,我想回答让她安心,然而刚才那些少女们被施予的可怕暴行如走马灯一样的不绝呈现在我的脑海中,沁入骨髓中的恐惧让我连最基本的发声也做不到。

 

虽然我能够转移让生物痛楚或是精神崩溃记忆的能力,只是每当我使用完这魔法后,伴随而来的便在自身身上出现的反噬现象,那些被施术者曾经经历过的痛苦惨事,都会无一遗留的在我的脑海中重新体现一次。

 

伤痛、憎恨、厌恶、贪婪、妒嫉等负面情绪逐渐充斥着我的整个大脑,我就如溺水于深海的稚子一样,无计可施的只能任由自己继续往那漆黑不见底的绝望深渊沉溺下去,

 

尽管知道那并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然而那历历在目如真实一样的情境有时真的让人会不分清楚到底那边才是现实、那边才是幻境。

 

而很多时候因为同一时间接受来自各种不同人的记忆,在无法整理正确分辨出到底哪个才是属于我自身的正确记忆下,我的大脑会产生一种类似自我保护的机制,将所有在那个有重复记忆的时间点中的记忆全都删除。而正因如此,我的记忆中很常会出现一些空白的片段。

 

──小光的能力真是好用呢。有了你,就不怕在位管治的重要人物因为一些无谓的负面想法或是残酷的经历而变得颓靡派不上用场呢。

 

还记得在我第一次被送进去宫殿去为某贵族转移那些虐杀同僚的染血记忆时,大巫师曾经这样的对我说过,只要我一天还生活在这个国度,在未来日子里我就都必须担任着这种只负责转移权贵负面情绪的角色,一点点的让仅余残留在自身脑海中的单纯回忆慢慢被覆盖清除,直到身心崩溃又或是完全忘了自我的那日为止。

 

 「小光?你真的没事?你都在颤抖了啊!」

 

「我还好...不用担心...」

 

「什么没事啊?我看你又是超负荷的使用魔法了?」我想自己的脸大概已经煞白到一个明显得再不过的地步了,美美姐紧张得连语气都急了:「都说你不要那么拼命的啊,既然现在皇帝都被我们杀死了,你也不用再持续做着这种事了。」

 

「...」

 

「虽然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包括太一哥,」她微微瞇起那双浅褐色的眸子,笃定似的开口:「你是不是已经回忆不起以前的事了吧?」

 

「我...」我望着她那彷佛知道所有事情的眼神,不由得内心一震。其实不只是被送进这个宫殿前的生活,就连最近的记忆也开始变得断断续续。

 

「唉,你到底有多么善良,明知道事情是对自己有害但还是会为了其他人而勉强自己。」

 

扶额,她接过我手上的包扎用品,重重叹了口气后便开始仔细的替那些少女们包扎:「没有强硬的阻止你都是我们的责任。」

 

「美美姐...」

 

「有时候也该多想自己啊,要是以后太一哥看到你忘了那么多事情的话他肯定会自责死的。」

 

「对不起...」

 

「算了不说这个了,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咦?美美姐你指的是...?」

 

「就是啊,既然已经没有了皇帝,你也不用再躲在这里了,」指关碰了碰嘴唇似是在考虑着什么的,眼褚直直的望了过来,那个我从来都没有奢望过字眼徐徐传进了脑袋:

 

「我们都已经是自由的人了。」

 

 

 

「自由?」

 

「嗯,自由了,从现在开始都不会再有人可以强逼我们以自己不喜欢的方式生活下去了。」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在辽阔的世界里寻找那无限的可能性。她补充说道,脸上扬起的是个精致漂亮的明媚笑容,在那瞬间我终于意识原来那束缚着自己的枷锁在那些王权持有人死亡的那刻开始已不复存在。

 

「真的可以吗?我真的可以不用当被当成棋子了?」不可置信的低首看着自己的双手,掌心上的纹路交迭在一起却又异常的清晰无比,能够重新拥有掌握自己命运的喜悦让我忍不住了湿了眼眶。

 

「当然了,以后想做什么也没问题啊,你的未来从今以后就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了。」看到我那疑惑的眼神,美美姐目光尽是掩不住的笑意。

 

「那美美姐你打算到那里去?」

 

「我?我大概会先到外面的世界四处去看游历一下吧,毕竟之前大和哥与丈前辈都说外面的世界很值得去见识一下。」

 

「是啊,我也好久没有到外面去了。」

 

「嗯,所以接下来,你要去找太一哥和他一起生活了吗?」

 

「咦?」

 

「难道不是吗?他可是你唯一的亲人,而且小时候你们也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呢。」一脸理所当然的,这个时候的美美姐的直觉真的是准确得可怕。

 

「你说的没错,我真的有点想念和哥哥一起生活的日子了。」

 

虽然早就自己被送进这个与外界隔绝的宫殿时我就已经有了无法与哥哥再次见面的心理准备,但每当独自一人留在空荡的房间时,我就总是忍不住的想逃离这里回到哥哥的身边,过回以往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而且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去看看哥哥说的那片种满了金色麦子的田野,在微风中随着金色的波浪伸手抓过那饱满的麦穗,放在掌心中感受那粒粒盛载着的游闲憩静。

 

「那就没问题了啊,太一哥的话肯定会带着小光你在新的军队立一番功业呢。」

 

「美美姐你...难道...」她那陈述般的语气让我不禁意识到那是她能『梦见』到的未来,然而她将食指轻点于唇前,阻止我再问下去。

 

她指了指门的方向,然后那抹金色就这样闯进了我们的视线内。

 

「事情都办好了吗?」我并不清楚刚才他们与亲卫队的对战究竟有多激烈,只是从刚踏进门的大和哥和美美姐那满是灰土与血迹的衣服来看,恐怕也是些九死一生的场面吧。

 

「都差不多了,不过有些女孩子还是救不活了呢。」虽然从她们送到我这里来时,我就立马开始包扎的工作,然而有些人还是没能熬过去。

 

一想到某几个死者的年纪和我约相却已经回天乏术,我微微的低首,感到莫名的惆怅。

 

 「我都说你不要太勉强好了,要是真的救不了的话那也是没办法。」倏地覆上头顶的那只手让我从胡思乱想中回神过来,定睛一看,那张从小就认识的脸庞渗透着挥之不去的疲惫: 「别想太多好了。」

 

「...」美美姐沉默的望着他,然而当目光转移到他手上拿着的银椴木魔杖后,她倒抽了口气,有些不安的开口:「你要走了吗?」

 

「嗯,刚才收到了北极星团那边的消息,说既然皇帝死亡的目的已经达成了,现在就要我动身去北方的据点做准备。」

 

「可是你刚才才强行冲破了皇室亲卫队施下的魔力封印法阵,身体真的不要紧吗?」我在旁一听,不禁惊讶的回望大和哥,难怪他看起来是那么的憔悴疲惫,封印魔力的法术可不是什么低级法术。

 

「没紧要,不过是有点累而已。」

 

「大和哥,要是你不介意的话,要不要让我来帮你...」

 

话还没说完,他便轻轻的推开我想搭过去的手:「谢谢你小光,但真的不用了,我没事。」

 

「可是...」

 

「无论是我也好,还是太一也好,做哥哥的都总是想尽办法让弟妹远离痛苦,所以哪有道理把我的伤痛都让你承受啊。」他一脸淡然,然而湛蓝的目光中所显示出的决意是那么的坚定:「我想太一也不会希望你这样做的呢。」 

 

「...大和哥你跟哥哥见上面了吗?」若果真的如美美姐所说的一样,大和哥他明天就要去那个北极星团了,那么哥哥他知不知道这件事?

 

「嗯,我们见上了,不过他似乎不太同意我离开这里的选择呢。」虽然他和美美姐都没有明言,但从他们的表情看来,刚才的一战中他们似乎也和哥哥对上了。

 

「这样好吗?不和哥哥解释清楚...」

 

「没问题的,太一的话他会明白我的,而且我相信他早晚会明白如果要解决现在这个局面,自己到底该做什么的。」

 

不知为何的,自小时候起,他们两人之间总是会弥漫着那无法用常理能说清的默契,尽管总是各怀心思没有把所有话都说开,但在最后的关头他们的想法行动却总是令人诧异的互相契合补足。

 

「不过,岳那边的话,我恐怕是没办法的了,所以能请小光你帮忙照顾他吗?」

 

「咦?什么意思?大和哥你不打算把岳君也带走吗?」要是说我和哥哥因为皇帝的控制下被逼分离多年,那么他和岳君也是同样的情况啊。

 

「不,岳他有他的自由,我从来都不打算限制他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

 

「可是要是这样的话,他可能会误会你而疏远你的啊!」纵然我并不清楚到底北极星团是个怎样的组织,但从美美姐的话语中得知,能够强行逼使他们发动策反皇帝的组织应该不是什么好组织。

 

「所以我才说岳这方面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毕竟开出的条件并不包含把他带过去。」

 

「你那样也没所谓吗?」对于一直以来都被保护在杀戮以外的我们来说,到底这次的分离会令事情进展至哪个地步?

 

「其实岳他怎样看我也是没关系的,毕竟自由是我最想送他的礼物呢。」顿了顿,微垂的眼眸有种看不清的犹豫,似是在考虑着那遥远飘渺的将来:

 

「而且,为了成为在失去庇荫后也能够独当一面保护自己的人,他也必须学习更多魔法的知识,所以光待在我的身边是不行的呢。」

 

「当然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小光你身上,要是不想再在被利用时毫无反抗之力,那就开始尝试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吧。」

 

虽然那是道没有特别情绪起伏的声音,然而个中包含着的是身为兄长的他给予亲密手足最真挚的祝愿。

 

──如承诺过的一样,哥哥会用尽一切去庇护你们一生平安。然而,假若我们真的迎来了那无能为力的瞬间,也希望你们能够拥有足够自保活下去的能力。

 

「嗯,我明白了,」我看着美美姐手执起蔓青色的魔杖,大概这是脱离这里的最后一次转移吧:「在下次见面前,也请你们多加保重。」

 

「嗯,那么祝你有个好梦。醒来后太一就会在你的身边的了。」在自己变得和身旁的少女们一样失去意识之前,映入眼底的是那两个一直伴随着我成长的温暖笑容。

 

 

 

早在大和哥他们告知我所能使用的专属魔法时,他们所告诉我的后遗症之一便是我的记忆会变得零碎,无法完整的回忆起昔日往事。只是我愈频密使用这个专属我自己的魔法,这个情况只会变得更加的严重,没有任何的方法可以逆转。

 

因此在大和哥把皇帝阁下的政权推翻后,哥哥作为指挥层加入新成立的皇家十字军时,我也没打算向他和盘托出这个事实。

 

为了保留我仅剩下不多的记忆,我开始与岳君在光之巫师那里学习基本的魔法知识,而在人前我一直都隐藏着自己的巫女的身份,即使认识了心性单纯的大辅君也从没打算告知。

 

并不是没有察觉到大辅君对我抱有的恋暮之心,而他也不只一次向我告白,只是在现下这种烟火四起的动荡局面,我实在无法响应。

 

对于我们这些人,不和其他人扯上任何关系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吧。

 

也正因如此,在我们再次碰上大和哥及岳君,得知皇家十字军正式与神风革命军的全面宣战后,这种静闲地过活的日子也迎来了终结。哥哥他和空姐姐立马回到军队的指挥营中进行各种迎战的布署,而我则赶回光之巫师那里等候进一步的指示。

 

然而,没想到这一等就等到了战局的尾声了。

 

我看着在预先为转移法阵的发动而腾空出来的空间里凭空显现了那环环熟悉的精灵符咒,那冰蓝色光芒如有生命似的在空气间来回流移描绘出人类躯体的形状,然后自法阵中被分解成光点的元素缓慢的飘散聚集回到冰色光芒勾画出的躯壳,逐点该点的拼凑回复成原本的人类实体。

 

我看着那熟悉的衣角从魔法阵中具现出来,立马为正在被传送过来的人腾出足以躺下的空间。

 

「岳君?」

 

在那金光闪烁的刘海下他双目紧闭的沉睡着,我小心翼翼的为他检查伤势,似乎除了一些轻微的擦伤外就没有其他严重的伤口。

 

「岳君?醒醒?」轻力的拍了拍他的脸颊,没有回应,看来是被下了昏睡咒了。

 

我看着他那清秀好看的侧脸,一时不解为什么说着要去把大和哥杀掉的他竟然会在这个时间点上出现在这里。

 

难道他是与大和哥见上脸了,然后被送了回来?

 

在岳君的腰间并没有那把镶嵌着他母亲赠送的翠鸟宝石的短剑,要不是发生了激烈的对战的话,我实在想象不到在什么情况下他会容忍自己失去那把重要至极的短剑。

 

考虑到美美姐说过皇家十字军今天会在天草城那里攻击神风这边的指挥统领,所以说现在岳君这个模样很大机会就是在那一战中被大和哥放倒了然后强制送回来吧,只是不知道哥哥他有没有参与这事呢。

 

我有些漫不经心的想着,倏地岳君的耳饰处闪烁了一下,具现化出一只迷你树精,我认得那是美美姐特意留给大和哥用以传递消息的专属妖精。

 

「小光,当你看到这段消息的时候,大概就是我把岳君转移到你身边的时候,这也代表一切都快将到了终局的时候了...」树精在环绕我的脸盘旋了转圈后确认我的身分后便开始传讯,那道悦耳熟悉的声方从树精的口中慢慢传出:

 

「接下来我将会跟你说出我们一直以来为了让这场无意义的内战终止的布署,这片大陆的真相,以及我们预计停战后将有可能发生的事。」

 

「在我们生活的这片大陆以外,还存在别的大陆和种族生命体,那极北的冰域就是其中一条通往其他大陆的必经道路,这一点北极星团的人早已经知道,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据点一直都是定于北方邻近冰域的地方。」

 

什么?我们的世界外还存有别的大陆与种族?大和哥他到底在说什么?

 

不对,这也可能是真实的,毕竟我们人类在喝下混有精灵血的水后诞下有魔法能力的婴孩,但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真正的看过精灵的真面目,不管有多少的狩猎团和探宝者作出尝试也好,都不曾听说过有人看过活生生的精灵群族。

 

而现在大和哥所说的,就正能填补上那些不协调的地方,如果在这片大陆以外还有其他能够让精灵居住的地方,那么就能解释得到为什么不论人类如何的寻找也好,都未曾见到过任何精灵。

 

 

「那里的环境和这里也很相似,而且只有能够使用魔法的人才能到达那里...因此,在所有事结束后,我希望你可以把这些话也告诉岳,然后再考虑一下你们接下来要走的路。」

 

树精在把所有的话都传递完全后便渐渐的消失在空气中,只是我听着那些讯息量甚大的话,一时间思绪都混在一起无法整理,

 

如果真的如说大和哥所说,那片未知的大陆只有拥有魔法的人才能够到达的话,那么对于长期以来都被这边的人排挤欺压的我们来说,离开似乎不失为一条可行的道路。

 

只是,谁也无法保证那边的世界会不会也有别的种族和这边的人一样尽是喜欢利用与欺骗弱势一群,而且这个消息,恐怕就只有我、大和哥他们和北极星团的人才能知道的吧。那么其他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大概就只能如往昔一样,每天只过着匿藏与躲避的日子吧。

 

对于这样只有自己才得救的自私行为我实在...

 

「嗯...」就在我陷入自我思考的时候,身下那微弱的声音让我意识到岳君他转醒过来了。「小光?这里是...?」

 

稍微偏首望了望四周,在意识到这是以往我们一起学习魔法的房间时他一脸了然:「是哥哥他把我转移到这里的吧?」

 

抬起右手在半空无意义的握了握,在灯光下那凝固在指尖的暗红异常的刺目,但我想那大概并不是他自身的血吧,毕竟他身上的伤口都不过只是些普通的擦伤。

 

「嗯,我想是的,因为刚才大和哥他有透过树精向我们传话。」

 

我看向有些神色彷佛的他,开始娓娓道来刚才听过来的消息,不知为何的,在听完所有的一切后,他有些痛苦的闭起双眼,喃喃的低语着。

 

「为什么每次也都不愿意和我说清楚啊,哥哥。明明我也是可以和你一起分担一切的...」

 

「那个,岳君你打算怎样?要去那边吗?」

 

 「现阶段的话我不会考虑,毕竟在之前的对决中哥哥他的魔法似乎有点异常,而且怎样想,他的话总感觉怪怪的...」

 

「怪怪的?」

 

「嗯,就像是他想我们两个一起离开这片大陆,但是为什么从没有提及他自己又或是太一哥的意愿?」

 

是的,从刚才开始那种违和感一直都在,先前大和哥与哥哥因为要终止这场战事而被逼各为其主,那么在一切结束以后呢?会不会重新开始?

 

可是要是他们决定重新开始再次待在一起的话,那么大和哥还会选择离开吗?如果不离开的话,他的容貌身分恐怕已被很多人认识,想匿藏起来大概并不容易。

 

可是如果他选择离开的话,那么哥哥又会怎样呢?

 

 ──混乱无解。我实在参透不明到底他们想我们怎样。

 

「现在多想也是得不到答案的,毕竟哥哥们所做的事我们也从来都没曾猜中过。」岳君轻轻叹了口气,补充道:「因此我想待在这里把另一片大陆的事告诉其他巫师让他们多一线生机,直到找到哥哥为止,毕竟这事只有我们知道的话似乎是过于自私了。」

 

「说的没错,我也能加入吗?」颌首, 没有反对。

 

 

 

自从那天起,我们寻遍了许多城市与村落,为了寻人也同样是为了将消息传扬开去。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和岳君也渐渐变得独当一面的能自如的使用各类型的魔法与伪装,也遇上了当年内战时曾经碰面交心过的朋友前辈们,只是很多时候因为身分的问题,我们都只是能远远的观望着。

 

除非会妨碍我们找到兄长们的所在外,我们都尽可能的想避免为对方为来不必要的麻烦,毕竟和我们这些终究会离开这片土地的人扯上关系可不是什么好事。

 

只是我们从没有料想到,直到确切必须要离开的那天为止,除了一开始那颗被主动送回岳身边、本已被大和哥转赠给哥哥的翠鸟宝石外,我们根本连丁点儿他们的消息都打听不到。

 

那两个在我们生命中最为珍惜的身影在那场战事后就如轻烟一样的飘散无痕,不论如何努力也好,再也无法寻找得到。

 

File 5. ── END.


评论(4)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