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KKOB】VirtuReality

VR梗。OOC慎入。

 

程序开发者卡x程序土


隐藏设定有,但太杂乱就不详解了。

 

@今天有粮吃吗 

 

https://hungry999.lofter.com/post/1ed569c9_1263bac8#

———————————————————————

“吶,请问是想体验一下绝望的感觉吗?”


黑发的少年坐在已经开始掉落瓦片的天台处,伸手脱下橙色的风镜,回头望向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略带暖意的春风勾起了他的衣角,在微曛的阳光下,为他的脸容镀上一层柔光,让他的笑容更加吸引。


感觉到内心的节拍在再次见到对方时又变得急速,他还是努力的控制不能喜形于色。


“五百金,要最高级别的。”伸手往虚空一划,眼前瞬间出现交易提示,他熟练的输入自己的资料,并按下确定键。

 

“好的,系统开始初始化,账户数据检验中......”黑发的少年身边的景色开始数据化,他闭上眼睛,接收系统传来的电波。

 

不一会,他再次露出那令人目炫的笑容:“玩家斯坎儿,欢迎,我谨代表程序营运单位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旗木卡卡西不耐的挥挥手,每次都是这样的客套说话令人烦厌:“嗯,可以开始了。”

 

“了解。”

 

黑发少年左手一转,他们身上的衣衫随即换上了近似历史书中记录的忍者服饰,旗木卡卡西看着对方手中凭空的产生了一把长刀,然后数秒后缓缓的抹入自己的胸口处,

 

这次是体验来自肺部被刺穿的痛感吗。

 

当他正想感受着因空气供给不足带来的缺氧感与被刺穿的痛感之际,他发现自己的手正不受控制的伸向依然贴近他胸口处的少年,抚上那细腻却苍白的眼部肌肤,姆指、食指与中指稍微向眼窝处用力,

 

然后,满手都是艳丽的彼岸色彩。

 

“啊啊啊啊啊!!不要!”虽然明知是虚假的世界,但他还是不能自控的惊慌叫着,用力想推开那个被他伤得遍体鳞伤的少年,“带土!放开我!”

 

“......”然而怀中的人似是听不到他的话只是将他抱更紧,透过肢体的动作让触碰着彼此伤口的手更加深入,“吶,玩家现在有觉得绝望吗?还是想再多一点其他的刺激?”

 

少年软声软气的询问着,另一只空闲着的手抚上旗木卡卡西的脸,似乎如果对面的人同意他就能无视伤痛的继续下去,

 

身体不绝的在颤抖着,比起身体濒死的感觉,这种由内心产生的悔恨更让他感到绝望。

 

无数次的体验让他已经能够习惯被带土用不同的方式伤害至死,然而至今旗木卡卡西依然无法接受他会伤害带土,尤其是亲手挖下他的眼睛移植到自己的身上。

 

“.....够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了解。”

 

一个响指,那个仿忍者时代的背景随即消散,变回了刚才他们见面的天台情景,黑发少年身上的伤也瞬间的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微笑的看着自家程序开发者点出控制面板退出,在世界再次变得漆黑一片后才慢条斯理的开口:

 

“晚安了,卡卡西。”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魔 | Powered by LOFTER